最近很忙, 很爛, 沒時間update部落格 ----- so busy, so lazy, no time to update blog

好可愛的歌名哦! 哈哈, 最喜歡第二個..爆笑!

1.王心凌《爱你》,S.H.E《我爱你》,Beyond《真的爱你》,李宗盛《我是真的爱你》,言承旭《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点评:有这么复杂吗?


2.王菲《如果你是假的》,邓丽君《假如我是真的》,萧正楠《假如我是假的》,孟庭苇《真的还是假的》 。
 点评:请问能退货吗?


3.成龙《我是谁》,蟑螂《忘了我是谁》,蔡依林《你是谁》,许志安《忘了你是谁》。
 点评:你们有老人痴呆症吗?

4.萧亚轩《一辈子做你的女孩》,龙梅子《下辈子做你的女人》。
 点评:不错,成熟了!

5.朴树《我爱你 再见》,丁薇 《再见 我爱你》 。
点评:不送……

6.苏永康《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陈小春《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
点评:多么体贴的小夫妻啊!

7...姜育恒《爱我你怕了吗》,孙燕姿《害怕》,王力宏《不要害怕》,潘玮柏《我不怕》,赵薇《不怕》,郭美美《不怕不怕啦》,郑伊健《怕什么,什么也不怕》。
 点评:真是人多胆子大!

8.董文华《春天的故事》,杨千桦《夏天的故事》,陈艾玲《秋天的故事》,马天宇《冬天的故事》。  
点评:真是天天都有故事啊~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4 comments:

  1. 哈哈。这个创意十足。XD

    笑死我了。

    ReplyDelete
  2. 好像看过了涅

    是你自己说很累的啊
    我也是早上5点多起来
    然后8点多才到家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