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ttraction, 失了尊嚴


男性的魅力就是他們的男人味. 但是我認識的一個男人為了吸引注意力, 把自己裝的很娘以便能讓人對他影像深刻. 這是他的技巧, 因為娘的男生會比一般的男生吸引人, 更何況, 他還是一個打扮很man, 但是舉動很娘的不錯看帥哥, 則更加的引人注目.

他不溫柔, 也沒有女生的細致, 他其實是非常的吵, 講電話聲音也超級大, 完全不會掩飾, 就像巴剎里吵吵鬧鬧的阿嬸. 一個人可以把自己做到那樣的地步, 可見心機有多重!

引人注目的技巧很容易, 重點是有水準嗎? 沒有水準的引人注目, 只會落得被人說閑話的下場. 要attract別人, 可以分成幾大類來進行.

第一類
才華型
這種不用多講, 有才華的人, 你要怎樣壓也是壓不住的. 在一個團體里, 不用怎樣接觸, 你都會認識他. 他也不需要刻意的包裝自己. 刻意的包裝反而顯的突兀.

第二類
三八型
靠自己的嘴巴來吸引人, 企圖以一張大嘴巴吃盡天下. 人都喜歡說我不會聽人家講什麼我就信什麼, 可是他們就是愛聽人家講好聽的話. 不用工作, 用言語來指揮別人, 所以人家就覺得他好像做了很多.

第三類
演技型
事情好的時候, 什麼都好. 等事情出問題的時候, 他的電話不知道為何就開始請你留言, 不然就是一直播歌給你聽. 當事情解決了, 就出現告訴你們Yes! 靠我們的努力, 我們終于渡過這個難關了. 這個方法你們都可以在政治人物身上找到. 他們最會演戲, 水溝dirty了, 那一個掃把掃一下, 拍一張照片, 就是做善事了. 多偉大的情懷啊?

我還記得有一次因為家里有點事情, 所以去找一個政治人物來幫助我們, 沒想到, 那個政治人物真的只得一把mouth, 一直很想打發我們, 因為他為接下來的訪問忙, 怕上不到報紙. 一直在那邊指揮燈光要怎樣, 要在那里拍, 要什麼姿勢, 原來政治人物每天說忙忙忙就是為了這么重要的事情. 去做模特算了喇!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9 comments:

  1. 没那位男生的照片吗?

    说到政治人物,对他们很反感!
    只说不做的!!

    ReplyDelete
  2. 那张照片很好笑 XD

    对咯

    只会说,不会做的

    ReplyDelete
  3. 我身边也有这样的男生
    娘娘的
    有很讨厌的说~

    ReplyDelete
  4. cindytingpeggysia : 不能放啊! 我現在才知道有些不能看我的部落格人正在看我的部落格...

    snow : 哈哈, 我喜歡奇怪的照片!

    wen : 那你就要看他是真還假..真的我能接受

    ReplyDelete
  5. 一大堆該死的政治人物!

    ReplyDelete
  6. 你好啊
    每次都想link你
    但是你好像有很多blog hor
    要link你哪一个好啊?
    你每次都来我那边留言
    我很不好意思
    哈哈=)

    ReplyDelete
  7. Celine恬 : 你不知道哦? 很可愛的..

    凯尔文 : 別氣.

    IM MS. X.PEI-小沛™ ★ : 哈哈, 我來告訴你了

    ReplyDelete
  8. 哈哈,情人啊~
    男人都给你分析完了,我自己属什么类啊?
    第一类+第二类的综合吧!
    哈哈(少臭美了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