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琴琴

Hola,欢迎大家收听“俏佳人,顶呱呱”,今天呢我Lady琴琴就会谈到整容,我們應不應該去整容?其實我覺得整容是一個让大家又爱又恨的东西啊。如果整得好,那么那么效果当然是变漂亮啊,但是不好的话,,而且還可能会因此而丧命。我本身是不太贊成整容,因為我覺得每一個都是漂亮的,只是視乎你怎么看待美。除非是有特別的案件,例如有一個十八歲阿富汗少婦比比·艾莎,割了他的鼻子和耳朵,所以當然整容對他來說是最棒的選擇,但是這么極端的情況應該很少發生在我們身上吧?在這里要告訴你們一個比較不為人知的整容消息,据统计,做过隆乳手术的女性自杀的案例是没做过手术女性的3倍。而且她们对酒和毒品的依赖性也比一般女性高得多,其它整容手術难以观察到这种联系。好,現在我們先聽一下歌曲,回來還有我Lady琴琴。


“俏佳人,顶呱呱”,Lady琴琴繼續陪著你。現在呢我就要讀出一些聽眾對整容的看法。

xxx : 我絕對贊成整容,我自己本身也有整, 整容就像是讓生命重新開始的一個階段,每一次整容完畢,我都覺得自己像剛剛蛻變的蝴蝶,漂亮,自信又新鮮。

我很美:Taknaktaknaktaknak!想到自己的身體里有異物的感覺真的很惡心,而且那些異物還可能爛掉。整容那么貴,我可以用那個錢去買幾百盤的雞飯了!

其實整容是自己的選擇。既然要變漂亮,就要冒險。聽見xxx從整容中獲得自信我真的替他覺得很高興,但是我希望那些想要整容的朋友們千萬不要沉迷于整容,也不要讓整容而迷失了自己心里面那個最真,最美好的自己。好啦,我們的節目就到此為此!Adios,下個星期再見!

××××××××××××××××××××××××××××××××××××××××××××××××××××××××××××××××××××××

這是我特意為了愛FM 《DJ新人王》所準備的台詞。

一直努力的為了比賽而準備, 是一個很好的經驗,當然最後也贏的冠軍。 真的很開心, 不但是因為得到冠軍, 而是那種不是所有人能嘗試的體驗。 謝謝愛FM給我這樣的機會。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