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论文!论文!

啊!论文!论文!

走在大学里,平时不交谈的同学一直问你的论文准备的怎样呢?题目还好吗?

我永远都Cool Cool的说:“Thx for your concern!How bout yours?”

他们怎么会天真的认为我会天真的告诉他们呢?

我喜欢大学这块院地,比起Secondary或者Primary,它都有比较自由的生活。

我一直都在追寻自由因为知道自己的不自由。

我喜欢踩在干枯的叶子上,听它被我踏上时发出了“嚓”“嚓”“嚓”声。。越大声心里越痛快。

虽然踩了这些枯叶后,我的脚通常有属于它们的味道,类似霉味以及死亡的味道,绝对不是舒服的清新的。但还是乐此不疲。

偶爾太陽不大,我會靠著樹,睡覺。

但這些平靜的日子被論文打破了。啊!!!我的論文啊。。。要怎么辦?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