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今年的生日还蛮特别的, 因为家人和我都没人记起记起我的生日。 如果不是因为秀凤在12时传送给我的生日讯息, 我才记起原来520是我的生日。原来平时我们从电视剧或小说上看的情节是真的会发生的。

 平平淡淡的, 就算没有庆祝, 心里还是不会难过。 今年生日最大的收益是与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再度联络, 很开心。 那种温暖是很难得的。 不过也让我反省这些事情平常也能做, 不必只是在就特别节庆的时候发生。 所以现在立下其中一个目标就是经常多多关心失联的朋友。 与大家共勉之。

今年的生日很充实, 因为一直和家人在一起, 大家互相交换意见, 互相鼓励, 另外我也在这一天签下我喜欢的工作, 似乎所有的好事情都发生在520, 给了我要努力朝前方跑去的动力!

直到现在我都还没许下我的三个愿望, 好吧, 在这篇文章后, 我就开始许愿, 还没过12点, 希望还没过期。

老天爷爷, 谢谢你一直这么照顾我,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谢谢你。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1 comment:

  1. time passed so fast...will you remember your birthday this year?hehe~ your wishes in 2011 come tru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