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被人強奸了

"You light up my life." 一個還認識不到十秒的外國男人深情的對我說這句話。

沒想到因為睡眠不足,坐在咖啡廳喝咖啡吃餅干也會被搭訕。 咖啡廳沒什麼人,環境舒適,都快要睡著了,這他也看得上?

哈哈哈哈。。。餅干都變碎了,整個咖啡廳的人都看過來。。還是停不住。

Well,我欣賞他。

"Quit screwing around..",我繼續看電腦。

"I swear,you took my breath away.!"

"My little ass"

"You want me to touch it?"

TMD,開始開黃腔了!那我也不和他客氣。

"I don"t know how to tell you this..."

我面帶難色

"I am all ears."

"I have AIDS"

"Bottoms up!Me too"

哦。。他怎么那么幽默啊!

"Please, just go."

"What do you say we go somewhere quiet?"

哦。。開始單刀直入了。不想理他,但他卻在我身邊待了半小時都不走。啊!烦不烦啊。

"你給我5分鐘內來×××。我要被人強奸了!"Call朋友來打救。

5分鐘不到,朋友就來了,我馬上上車。

"你這樣都有人要?"朋友質疑的看著我。

"shut up!"

睡覺。。。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