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踩我的尾巴。。雖然那很短

我這個人是比較沒有禮貌, 對人說話也沒大沒小,

對著姐姐的男友也可以嗎他說很笨哦!

 可是我很開心, 可是和別人分享很多事情, 也因此, 我的朋友都很愛和我說話。 但是他不爽, 妒忌我, 所以在背后中傷我, 想要破壞我和別人之間的關系。

即使我没做什麽事情, 他都能制造出一些非常荒谬的情节, 例如我听歌的时候都以后只听一半就换歌,因为我没耐心听完整首歌曲, 除非是自己喜欢的。 他告诉我的室友,“ 那个琴啊, 不知道是不是不要让我唱歌, 只要一听到我唱歌他就换歌, 太有心机了。”

哇咧! 大人啊。。我完全没想到这点, 他心灵没脆弱到这种地步吧? 当然他做的好事不少, 以后慢慢聊。

其实只是想要他知道,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尾巴, 我的尾巴不像壁虎, 即使遇见危险也不能自行脱落, 所以只要被踩到就會痛。

偶爾踩踩沒關系, 但不要看他很短所以一直踩, 它的主人可不是那么好惹的, 不然转过头咬你一口。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