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習 (壹)

其实我也不确定这是不是女人恶习之一, 因为有些男生也会这么做。

你有没有尝试过在论坛还是交友网站里看见别人专门在自拍专区里开一个帖, 然后帖子介绍写着我很难看,我不美, 我非常普通之类贬低自己的话呢?

我经常看见, 而且看了就不舒服。 何必要故意以贬低自己来得到别人对你的赞美呢? 谦虚过了就是虚伪。

对自己没自信的人会特意开一个帖子专门放自己的照片让全世界欣赏吗? 我当你说的通, 纯粹是为了分享。 但是在一个帖子里放上至少50张自己的自拍照, 那还算是分享而已吗?

而且每张照片的嘴巴鼻子都撅的跟什麽似的, 是中风吗?还有手手脚脚也照着名模指示摆出最优美的角度, 几乎都要拧断了还不罢休。

坏心的我想, 如果在看见别人的帖子说:“我不好看”, 那我就回他,
1.)你的确是长得不好看,别放上来献丑了
2.)你果真有自知之明, 那还放上老干嘛?
3.)外貌的确不优, 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继续加油!。



 我应该会变成网络通缉犯吧?@——@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