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軟今天?

最近很空閑, 因為我已經把我的功課都do了..給我拍個手吧..( ̄▽ ̄)

最近因為很空閑, 所以我開始把電腦里的電影都要看完.

最近因為空閑看電視, 所以我看了敗犬女王.

然后昨天上網, 我的網友給我寄這個來, 看了笑的不能自己, 人家就看見林玉琴好像中邪一樣, 全身發抖狂笑.o(≧o≦)o

不過老婆應該都希望老公軟不下吧..Σ( ° △ °)︴

你們看好不好笑...來! 看片...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8 comments:

  1. 《敗犬女王》很好看!

    軟今天..
    -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好好笑哦!!!
    我喜欢那个漫画。。XDXDXD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炸到!但满好笑的。。 ^^

    ReplyDelete
  4. 好可爱的图片~~
    但有点被炸倒= =

    ReplyDelete
  5. 很好笑的图片咧!
    这样都可以喔~
    哈哈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哈
    囧到~
    小天看到
    会晕倒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