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想念我

這幾天都沒有update部落格, 有沒有想念我? 不用說出來, 真正的想念是放在心中的, 而且我已經把心中的想念和你們的一起加了. 現在在家里, 媽媽很棒, 把我的三餐照顧的很好. :)

不過我也很乖, 有空就做assignment, 吃了飯幫忙洗豌, 所謂有份吃就要有份做就是醬. 不過大多數都還是以上網作為結局。

上次不是說我們要去Pulau Pangkor旅行的嗎? 沒想到換地方了..換去另一個島. 同樣是島, 但是天差地遠, 下次再貼照片上來. 爸爸說, after this, 我們再去Batu Caves 和國家動物園..我弟弟說他最近死愛旅行. 哈哈..不只是愛旅行, 是死愛旅行, 死這個字要強調一點. 不過動物園啊...好像比較適合8歲的小孩子去.

其實現在的我過的很不錯, 對自己身邊的事情能掌控的很好, 我喜歡這種次序, 同一時間也擔心心里的那個野心惡魔要我逃開這個Comfort zone, 嘗試一些我不敢做的事情. 說到Comfort Zone, 我就想起為何現在的大學生都沒什麼被公司錄用, 失業率偏高, 其實關鍵的地方就在于英語. 英語爛, 公司也爛的理你. 我學校很多的大學生都一直躲在自己的comfort zone里, 選擇自己的語言作為溝通的主要管道, 永遠不要逃出那個用鋼筋做成的框框.

我們學校有一個東東叫SDG. 這是一個以培訓大學生英語為終極目標的課程, 但是基本上我覺得他的方式很不work! 一個教Spanish的老師來教我們西班牙語, 會不會由Romantic就變成Romantico來了? 那么University就會變成Universidad了. 其實這個課程是有機會成功的, 重點是如何去process.

不要看現在中國好像變得很強, 你們就可以大大聲說不用學英語的喇! 華語現在是主流. 拜托, 這什麼古代的腦袋? 當然, 只會英語而不會華語的同學也要多多學習, 不要死板的只是相信香蕉比較香. 我一個Banana同學說不用學華語, 因為最重要的還是英語. 我不以為然.

現在是假期, 我看你們一定每天呆在家, 不然就是和豬朋狗友, 啊!不是,是親朋契友才對,經常和他們逛街, 都沒有訓練到頭腦, 遲早變老人癡呆。 來給你們幾個謎語猜猜。 猜中沒獎! 猜錯就替對的人Clap hand!

1。 晚上12点要做什么事 

2。 老师让同学背课文,小猫、小狗、小鸭都举手了老师应该叫谁?

3。 猩猩最讨厌什么线?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6 comments:

  1. 看过你给我留的言咯。
    最近还真的很忙,没什么看别人的部落格,就连自己的也懒得打理……谢谢你的激赏噢!!呵呵~~

    ReplyDelete
  2. 嗯~你说的很对,
    英文还是重要的。。
    英文是国际语言嘛~多多少少也要会一点的。。
    我只想到第二题的答案哦,是同学?
    第一和第三不懂~><

    ReplyDelete
  3. 怎么都是些怪怪的符号~纳闷啦=.=

    ReplyDelete
  4. 哈哈~我确实跟猪朋狗友出去呢~XD

    ReplyDelete
  5. 三题都不会答……

    几时公布答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