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蚊子

可恶的蚊子

刚刚办完一场活动就生病了。 同事以为我是挨不住, 累倒生病了。 其实我根本不累,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时根本不会感觉到累。

我只有在没事情做的时候才会累。 人就是越来越懒才会继续懒下去。 我希望有多一点不同的事情做, 让我继续保持活力。

我生病是因为被可恶的小蚊子叮了一口,所以蚊症找上我了。

很感动,因为在生病的时候家人都很关心我, 即使远在天边的姐姐和姐夫都很关注, 而且还特意寄了一包药给我。 小小的一包粉末,几百块马币,他们还笑说食用时需要关上电风扇, 不然就咻,不见了。人生中第一次吃这样的药粉,苦苦的,但是心里很甜,很温暖。

但是不知道为何,生了这场大病后,我整个人变得很闷, 觉得生活很没有意义。 即使笑也只是强迫性, 对任何事物都没有兴趣。 更夸张的是, 我驾车去上班, 其实知道自己不煞车就会撞车, 我心里还想,撞就撞吧。 果然,轻微的撞了别人一下, 但是那人没停车,还是照样离开。 害得我在想,我到底有没有撞到他的车啊?!?

我知道没人能救我, 我必须要打起精神,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