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晚的相拥

还在睡觉,床边的白色电话不断的响。

我喜欢白色,因为当白色慢慢被肮脏的污物沾染,白与黑融合在一起,我心里会有一种快感。Oh..Ya!

原来是朋友Keith打来的,一来就说:“YO,美女,在做什麽?”标准ABC的调调。

“F*ck,你那么早打来干嘛? I wanna kill you.!”我看看时钟,才凌晨5点!我不是老公公老婆婆,不会那么早起的!

“cool down girl...今晚meet一下,ok?”

“你去死啦!”说完,我直接盖他电话,电话线拔掉,睡回去。

但是被打断的睡眠已经没办法回去了,妈的。。

算了,起来看DVD。

看到一半,门铃响了,原来是Keith.

“Pizza?”Keith笑笑的看着我,完全不计较我刚才不礼貌的行为。

无力。。反正也睡不下了。。就吃Pizza吧。

Keith坐在我旁边,手从后面拥我,很温暖。

不知道是不是吃饱了还是他的手真的太温暖了。

即使在看着恐怖电影,我还是靠在他肩膀睡着了。

再度起身的时候,已经是10点了,Keith竟然还拥着我,也在睡覺。

我静静的看着他,至到他醒来。

也没说什麽,他就离开了,只是提醒我今晚的约会。

一个人在沙发上,我想,男女整晚相拥在一起却没发生关系应该只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吧?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