惆怅

即使知道呆在这间公司对我的前途不会有很大的帮助, 但是在离开时还是很惆怅,难过。 毕竟这是一个我呆了6个月的地方。

旅行虽然只有两三天, 离开时都还是会难过得掉泪, 何况是6个月呢?我不会哭的, 但是明天就是我的新生活, 我没有时间去怀念以前, 只是时间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这份工作让我认识了很多好人,怪人以及人性。虽然学习到的知识不多, 可我更加明白社会的运作。

人生就是这么简单, 相聚分离, 你控制不了,但是却能控制自己面对离别的心。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