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养爱人, 我等爱人来养我。

想养宠物想的疯了, 我喜欢宠物与主人之间的那种感情,即使是人类之间也不能像狗那样忠诚的对待对方。 我想养的宠物包括狗,马, 海豚, 老虎,狮子等。 但是后面的两种动物随时会把我吃掉, 所以应该是不太可能。

我疯狂的想, 既然我养不了狗, 那我就养sugarglider(飞天鼠)吧, 小小一只, 好养但是没什麽灵性。

我打算把他当狗, 在他的颈绑上sugarglider链, 然后带他出散步, 但恐怕会被告虐待动物。

那爱人呢?要养吗? 我不养爱人, 我等爱人来养我。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