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视

最近为了一封信息生气了一个男生。

信息了他, 他没回。

第二天有事情打给他, 他没接。

其实只是一件小事情,但是不知为何却觉得有一种被忽视的感觉,而且我觉得不被回复信息是一件很没礼貌的事情。所以生了其他一整天, 看也不看他一眼。

有时候, 和朋友信息时, 如果朋友一直淡淡的会说, 哦, 好啊, 可以, 这样短短的句子就会让我无名火升起, 不想再继续下去。

我朋友说我很古怪, 是没错, 但是我觉得不会信息就像当和一个人说话,“这个你喜欢吗?”, 他却不看你, 静默的走开, 那种感觉很难受。

所以明白了吗? 其实不是讨厌别人不回信息, 而是讨厌被人忽视的感觉, 尤其是你对那个人有期望的时候。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