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滾熱辣出爐(廣東話)-偷BRAAAA賊

學院有很多偷竊事件發生都是很理所當然的事﹐誰叫我要住在馬來西亞?但是﹐要偷什麼都可以﹐連BRA都要偷?真是佩服得orz...在我的大學﹐偶爾都會聽到有人偷電腦﹐鞋子﹐衣服﹐再惡的就偷bra洛。。要不要我送你under來配成一對?醬就不用再花錢去買﹐也不需再用心機去偷多一件under﹐被人捉了就不好。。或者我們來做大促銷﹐偷bra一件﹐免費送一件under和衛生巾。你要有翅膀或者沒有翅膀﹐有用過沒用過的都可以﹐要什麼牌子的都行 ﹐Sofy?好像不是很好用。。我朋友說的。盡量來!沒在怕的!

我朋友的BRA被人家偷﹐真是讓她苦不堪言﹐我們還笑她可能是她的愛慕著把那兩個Triumph牌子的內在美偷來掛在房間欣賞﹐還可以把它們框起來做標本﹐哈哈!現在她每天在煩惱要怎樣穿﹐因為不夠內衣了。沒想到原來內在美也可以讓人幾乎破產。誰叫我們的PTPTN只能讓我們花RM400一個月。經濟不好﹐就連大學的生活費也增加﹐食物也越來越貴。所以內衣被偷了﹐沒穿內衣﹐露點了﹐也不敢買新的。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她們要偷人家的內衣?她們難道敢穿?它們不覺得很惡心嗎?根本就是直接的肌膚之親﹐而且如果那個人有敏感或者有嚴重的體臭﹐哦!我真的不敢想象那種情形。其實東西不見的不只是我的朋友﹐還包過我的學妹﹐她們的衣服﹐內衣﹐鞋子﹐手提 ﹐掃把(我的)﹐抹布(我的)都被人順手牽羊﹐真的讓我想詛咒她/她們!

不過沒辦法﹐誰叫我要住在這裡﹐住在一個大家只顧掃門前灰塵的地方。我覺得我越來越聽天由命了﹐應該是被折磨慣了﹐變得不想也懶惰反抗。因為我們都知道即使去投訴﹐也沒有舉動會被採取!我們不想再為了一些沒有結果的事情浪費我們看戲﹐做功課﹐聊天的時間及精力。至少看戲我還能知道為何韓劇‘流星花園’裡的絲草能進入具俊表讀的貴族學院﹐為何絲草會飛去澳門找具俊表﹐為何具俊表會慢慢的愛上絲草。不知道你們看了這部戲劇嗎?真的還不錯﹐而且具俊表越看越帥﹐不知道為什么﹐我覺得他有點像‘木春脫災’!你們覺得呢?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1 comment:

  1. 偷bra的,不一定是自己穿的啦……

    有可能是有怪癖的人所为,或者有些私人恩怨才会去偷。

    没有什么根治的方法,唯有诅咒他们。

    不知道你懂不懂,小s曾在康熙来了说,那时候她两姐妹开饰品店,收银台有一个装小饰品的篮子,里面的东西常常被偷,结果大s生气起来,就在篮子插上一个牌子,写:偷东西的人会被婴灵缠身!

    高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