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es' Night, 在Night at the musuem喝Bloody Mary

昨天是ladies' night, 但是我没有蒲pub, 因为我说过 我不喜欢。 但是我一直在想, Ladies' night 不去喝酒好象很对不起自己, 但是只是一个"想"字, 我这么一个冰清玉洁的女孩怎么可能会去呢? 当然我在这里并没有说去的女孩不冰清玉洁, 不要误解哦。

虽然没有去pub, 但是这几天, 我觉得我的尿液都是味精的味道, 妈妈去旅行了, 我们几乎每一天都出去吃饭, 吃那种放了很多味精的食物. 我记得有一天, 我煲了一锅汤, 大家都喝这锅汤, 然后晚上的时候, 我们就发觉我们的尿液都是汤的味道, 应该还可以拿碗来装再重新烹饪吧? 我想...

昨 天没有去pub, 但是我去了Mid Valley, 晚餐是Carl's Jr 的汉堡包, 超级大的一个, 但是价钱也不便宜. 不过它的French Fries还真的很不错, 充满了香味, 而且很大条. 这样的形容词还像怪怪的...:))) 而且它的水是任你添加的, 然后汉堡包里的蔬菜不足够的话, 你也能随便拿, 如果要我打分, 我会给7/10, 算很高了, 因为他是快餐, 没有营养, 奉劝大家不要吃那么多快餐, 因为你一定会后悔, 吃太多, 你会发觉你的脸慢慢的冒了几颗豆豆, 然后皮肤的新陈代谢变差, 肤质粗糙, 皮肤黯淡, 体重也上升. (^...^!!!不要!!!)

吃 了晚餐, 我们也去看Night at the Musuem 2, 我觉得还满闷的, 可能我不喜欢这种太刻意的搞笑方式, 里面有很多搞笑的情节, 但是弄的太刻意了, 反而把整部电影的层次弄低, 不入流. 里面我喜欢的情节就是三只小天使(丘比特)复活了, 他们特意比对Jonas Brother来做这三只东西, 真的很可爱. 这部电影呢, 对一些比较单纯的人来说, 他们就会觉得特别好笑. 对我呢, 还满闷的. 比较喜欢第一集. (Y...)

在这里贴Bloody Mary的制作方式, 试不成功, 别问我, 我也不知道怎么做. (@_@&%$%^)




Bloody Mary recipe courtesy of the New York School of Bartending:

* 1 oz. to 1 1/2 oz. (30-45 ml) vodka in a Highball glass filled with ice.
* Fill glass with tomato juice
* 1 dash celery salt
* 1 dash ground black pepper
* 1 dash Tabasco
* 2-4 dashes of Lea & Perrin's Worcestershire sauce
* 1/8 tsp. horseradish (pure, never creamed)
* Dash of lemon or lime juice




上网找了Bloody Mary, 才发觉原来有很多酒都是从这延伸的. 无端端会用Bloody Mary做标题是因为最近我看了Ghost Whisperer, 里面有说到她的故事, 但是和我在网上看的却不一样. (O_O???)

里 面是说, Mary是一个患病的女孩, 有一天, 家人把她埋在土里, 但是在她的手上绑上一条绳子接着铃, 这样只要Mary醒来了, 就能拉这条绳子以得求救. 原本Mary的母亲想呆在一旁守护她, 但是却被她的爸爸拉走, 因为他担心她妈妈的健康. 没想到, 世事就是这么巧, Mary醒了, 但是没人听见她的铃, 所以就活生生的死在棺材里. 她死的时候, 指甲都不见, 因为她的指甲都在棺材盖. ( O~O~a~a~O~O)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 一边听Kool and the gang
Ladies' Night, 真的很不错. 这首歌还满不错听的, 值得推荐给大家. 现在大家都不在家, 我喜欢家里没有人, 喜欢这种冷清的感觉, 享受难得的寂静, 是都市人的恩典.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