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吗?是真的吗?其实不敢相信,也不愿相信。因为怕自己无法接受,更怕自己会心痛,会死心,会哭泣,会无法接受所有的痛苦。

为何这一切会发 生?明明已经尽了力,可是还是逃避不了。感觉好象没什么,可为何还会不自由主的心酸,不自由主的泪流,不自由主的想念。想回到从前,但有可能吗?

用尽全力 想把自己从火般的地狱深渊逃脱,努力的让自己看起来过得很好,外表开心,但内在已伤痕累累。

原来失去就是这种感觉,难过,无奈,不舍,痛心。总而言之,就 是复杂。

但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用一百巴仙的努力让自己好起来,决不容易的向困境屈服。

我们的身边还是有很多在关心我们的人,不能让他们和我们承受 一样的感受。

困难不是永远的,可是他们的关心则能永远的留在我们的心里。

所以一定会让自己好好的,不再让别人担心,伤心。

不要把悲伤带给其他人,让我一个 人难过就好了。

以自己最擅长的方式让自己忘记忧伤,把难过的通通放进心里的盒子,提醒自己曾经经历过的,不再犯下这个错误!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