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无常

话说,天气是变化无常的。

其实,人类的性格也是,而且比变化多端的天气还要可怕呢。

当阳光太大的时候,会令人觉得很难受,恨不得后翌也把最后一颗太阳也射 下。

就像人类,只要有一个比较优秀或耀眼的星星出现,就会招人嫉妒。

或是某些自视过高,好像全世界都在他高级的脚下,令人看了就想把他踩在脚下,试试被别 人瞧不起的滋味。

开朗的人,就像晴朗的天气,看了也觉得特别舒服,就想亲近他,让这一切持续下去。

毕竟微笑总是有着让冰块融化的效果。而且在他们的身边, 总让人觉得他们有用不完的活力,任何问题遇到他们都不再是问题了。

可是当暴风雨来临时,凡是有生命的都会先行离开三尺,以免被累及,有谁会想被迁怒呢?

但 是,对我来说,阴天是最可怕的。

阴天是个会让人感到沉闷的鬼天气。

做任何事情都会觉得不对劲。阴沉的人就是最恐怖的,因为不知道他们想什么,所以在他们身 边就会浑身不对劲。

总是不自由主的担心自身的安危。

相信没人能接受性格奇怪的人吧?其实无论是哪一种人,他们都是被需要的,因为这就是社会。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1 comment:

  1. “开朗的人,就像晴朗的天气,看了也觉得特别舒服,就想亲近他,让这一切持续下去。”

    好喜欢你这句话!有同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