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古怪才奇怪的异闻录

一部不错的恐怖诡异小说, 由很多不同的短故事结合而成, 主人翁本身就是一个灵异古怪磁铁, 只要靠近他, 总有好玩的事情发生。 所以在他身边的人也都是不古怪才奇怪的人物。 他的好朋友就是那种标准的有钱没事做的人, 成天就探险看世界, 而且重点是他还是个帅哥!有人称他们的组合是中国的福尔摩斯和华生, 我倒觉得像白雪公主与一个小矮人, 总是在危机中帅哥救了主人翁。

我喜欢这类型的故事, 因为你不用强逼自己回忆之前的剧情。偶尔看长篇小说也是一种累。 忙碌放置一段时间后, 就必须在重新温习。这种类似长篇中带点小故事的小说读得轻松, 不会有压力。

我已经看完异闻录四部曲, 觉得有点不过瘾, 希望作者能再写多几本, 因为故事更本还没有完结。 好看的小说不容易找, 这是我蛮喜欢的一本。


作者大人! 拜托拜托! 别停写啦!

Unknown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