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之旅 ~ 你找到他了吗?

Manila American Cemetery and Memorial (马尼拉美军公墓纪念馆)真的很美。 美中不足的就是历史后面所隐藏的痛。 这儿的墓碑都保存的很好, 洁白的刺眼。 
身处在这样的环境不可怕, 可怕的是人类竟然能这样伤害自己。
这座美丽的墓园是在Fort Bonifacio, Metro Manila 里面一共住了17206的士兵, 热闹的很, 还有很多的遗体是找不到的。
墙上也很仔细的刻下了多有士兵的名字, 尸首找到了也会留个记号。 一栋又一栋的墙, 一个一个的名字, 最初的惊叹也变成了惊讶,再变成惊心。
这座墓园就像罂粟花, 灿烂的绽放却刺进你的心。





spicybook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