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眼眶流

“亲家, 能不能在主家席多加一个位子呢?我的公公也想在主家席。”

“哎呀, 位子已经满了, 你们怎么那么麻烦的, 不用加!”

“亲家, 化妆师不是应该先让新娘子化妆的吗?”

“什麽? 当然是让我先化啊, 我可是有招呼客人的重要任务”

“可是亲家, 你已经化了10次妆都不满意, 再这样就没有时间替新娘子化妆了”

“没关系, 新娘子的妆随便化就好, 不重要。”亲家说。

“我可不会呆在现场陪在你们的身边, 等换第二套衣服的时候我再来吧” 化妆师说。

“可是化妆师, 我的假眼睫毛已经掉了一片下来哦。”新娘子说。

“没关系, 等第二套衣服的时候我再帮你弄”

“可是现在我的睫毛一边是一片, 另一边是两片, 不奇怪吗?”

“没关系, 我帮你弄一弄。”姐妹们说。

“不用弄了! 等下化妆师来再弄!” 亲家不耐烦的说。

“好了, 好了, 上台敬酒了。”新郎说。

“。。。新郎一表人才, 新娘温柔婉约。。那现在开香槟。。。一, 二, 三。。”主持人说。

乒,新郎手中的香槟开了。 新娘手中的香槟毫无动静。 新郎开心的到香槟, 新娘在台上猛看新郎, 闪光灯不断闪, 香槟还是毫无动静。

婚礼完毕, 新郎新娘出去送客。 送了一半, 新郎跑进酒家和朋友拍照。 新娘独自留在外招呼客人。

“你好,Uncle。”新娘有礼貌的送别客人。

Uncle? 我可是你的舅舅, 这样也不知道。” 老阿伯不客气地说。

新娘子陪笑, 眼泪眼眶流。


Unknown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