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爱complain, 可是这样真的不对啊!

唉, 悲哀的我来报到了。。。生草的部落格晚上托梦给我, 要我探望他。

其实原本想关闭, 不让人看了, 但是。。。姐说我应该重新开放的。 我很乖吧, 都听姐的话。

我想complain我的大学。。。你们说, 哪有一所学校会让他们的毕业生毕业了一年都还没有办毕业典礼的? 就是这间, 伟大的...

我已经毕业半年了, 到现在还没拿到毕业证书, 大企业看见我们没证书, 都想压我们的薪水。

唉。。。以管理闻名的学校不会管理, 他觉得他的学生会学好吗? 应该只是培训出一样的学子吧。。

呵呵, 可是人会在逆境中长大, 所以..., 我们成功不是因为你, 是因为自己的努力!!!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3 comments:

  1. 还能怎样?到最后还不是要等等等。它不该叫北大,它应该叫等大。

    ReplyDelete
  2. 哈哈。。。名媛, 这句好笑。。

    的确是等大的

    ReplyDelete
  3. 对此是无语的~唉,它是太‘伟大’ 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