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师

李老师是一个普通男人,但却是一个好老师。

以前都对我们实行罚的教育, 也还记得他是怎么用心的教导我们。

前几天, 我朋友说他在Air Mawang, Negeri Sembilan 教学, 我问他现任校长是不是姓李的, 他说不是。 看来李校长已经退休了。

我曾经当过小学的临时老师,再一次会议上遇见了李老师, 没想到他对我说:“琴, 现在你当老师不能在我以前那样了, 千万不要鞭打学生.”

心酸, 现代的孩子都被保护。

虽然爱的教育真的很好, 但是我不认为爱的教育适合每一位学生。 想要反驳的不如就用你的爱的教育教导好每一位学生, 用成绩来证明。 当然一味靠鞭打也不是办法,事情根本就不是只有黑与白的分别, 当中还有很多的因素。

教育那么复杂的事情根本就不能只靠一种方法来完成, 但现在的父母都太疼孩子, 所以草莓越来越多。草莓在金马伦就好了, 千万不要下来平地。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