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 没有桌子的考试

这是星期五吧, 如果没记错。

照片里的我笑的很开心, 对吗? 其实心里无奈何啊。。

今天穿着正式服装, 因为要考试。

为了我喜欢的Public Speaking考试,一早就准备好了。

到礼堂的时候, 偷偷从门缝看进去, 感觉怪怪的, 但却说不出依然来。
瞪了半个小时, 考试开始。 才知道自己那怪怪的感觉从何而来。

不知大家有发现到吗?

那就是整个礼堂只有椅子, 没有桌子。
原来是老师已经从某个单位申请了, 但他们却没有送桌子来。

而且负责人关手机, 联络不了。

没办法之下, 考试还没开始就game over.

这是就可以看见有些人很开心 (因为没有准备), 有些人愁眉苦脸(包括我啦!Yipii!),

向教授投诉, 

教授说:“其实这不是第一次了”。

!!!三条线!!!这就是有着世界水准的大学吗?

悲哀悲哀啊!

放个黑白调老悼念这悲惨的回忆。




题外话:这科我拿A!哈哈, 果然是我最喜欢的科目!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