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就是用来出卖的

兄弟就是用来出卖的,
姐妹就是用來利用的。

有一個曾經和我說過這樣的話,

“朋友就是用來出賣的, 多么要好的朋友還是會在利益關頭下出賣你,
所以不要對你的朋友付出真心。”

果然, 他很現實的運用了這句話, 做朋友從來不交心, 任何事情都是以自己的利益為目標而決定, 也因此, 他沒有知心朋友。

大家都討厭他, 因為他勢利眼。

他想要找工作, 而剛好我朋友A也是, 所以他們約定了要一起。 我的朋友A要求了他親戚幫忙找一個住的地方, 他剛好知道了所以也說,“不如你也幫我找一個吧。”

朋友A說:“那你找工作的地方在哪里?”

其實朋友A問這句話只是為了以后大家要居住在一起比較方便, 沒別的意思。 可是, 那的人假假的說哎喲, 我也不確定我要在哪里找工作,摆明就是不想和别人Share自己得到的好康。

所以最后我朋友A也离开他, 朋友也不是了。

原本他和A是不错的朋友, 而A和我则是见过几次面的关系, 没想到最后竟然是我和A变成还不错的朋友。

而到最后我发现其实A也是有点利用我的成分在, 难过了一阵子。

其实原本我对A就没有好印象, 因为他以前曾经做了一件不好的事情。 但是我还是打开心房, 没想到牛牵到北京还是牛, 不会改变的。

只能怪自己笨。

不过我很谢谢他们, 因为他们, 我成长了。 虽然还是单蠢, 但至少有长大了一点点。

宝宝, 你总是要长大的。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2 comments:

  1. 生活上很多值得去学习,也是生活上的教训和警惕~

    ReplyDelete
  2. 收到!只是还是不能适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