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之旅 - Subic Bay Freeport Zone & Forest Adventure Park


酒店沒提供早餐, 所以我們去了便利店買了幾份食物就這樣草草的解決了。其實最重要的是水, 無論去哪裡, 我們都習慣帶上幾瓶水, 以免生病。旅行是生病是最痛苦的事情了, 原以為花了錢是享受, 哪知錢都花在生病上。

由於菲律賓各個旅遊地區的距離都蠻遠的, 所以往往會為了一個地區而坐了幾個小時的車程。當有人問起我在菲律賓的旅行的時候, 我都說:“哦。。我們好像都在睡覺耶。” 車搖搖晃晃的, 就像安撫小Baby一樣,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我們先去了一個小市鎮Subic Bay Freeport Zone蘇比克灣自由港區, 是一個很平和以及乾淨的地方。街上沒看見什麽車子, 人也不多。雖然靠近海邊, 但沒有海特有的鹹味。這個地方的景點不多, 我們去了Forest Adventure Park 探訪一些古蹟以及聽聽導遊的鬼故事。從導遊那得知, 沒人能在這個地方擁有永久業權。


我的人生第一次這麼接近老虎就是在Forest Adventure Park 就在我面前, 伸長手就能碰到。還有一隻老虎在後院遊蕩。 。我的媽呀, 真的靠近我們了。 。求求你, 把我打昏了再吃吧。 。不然。 。我不想被牠吃到一半忽然醒來,它還不屑的看著我, 然後離席。
在裡邊我們也看見了不少動物, 親密接觸當然是少不了的。這邊touch一下, 那邊餵一下, 風流的感覺就是這麼瀟灑。



另外, 也終於明白為何獅子是群獸之王。或許看見我們的到訪它太開心了, 竟然用內功吶喊出它那份高興。在它身邊的我們真的能feel到那份震動, 不比spa差。我們應該向它請教這份功力的。


哈咯。 。和鱷魚先生們打個招呼吧!

瀏覽了幾個地方後, 我們去吃了我們在菲律賓唯一吃過最好的一餐了。催淚啊。 。悲苦啊。



P.S. 此文寫於年少輕狂之時

Unknown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4 comments:

  1. U can remember all the details! What I remember is only the roar from the tiger..can feel the land is shaking

    ReplyDelete
  2. U can remember all the details! What I remember is only the roar from the tiger..can feel the land is shaking

    ReplyDelete
  3. U shall write about the hotel we are staying..how special is it..the design of the room and rv programme

    ReplyDelete
  4. U shall write about the hotel we are staying..how special is it..the design of the room and rv program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