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漂流记 - 剧集 6 - 香港聖約翰座堂

香港聖約翰座堂



- 它是存在於香港最久的西式教會建築物

- 它是香港大約48萬基督教徒的活動中心

- 它在1996年被列為法定古蹟

- 它在二戰期間被用於日軍的總部



我們是從孫中山紀念館出發至這座美麗的教堂。 搭乘的巴士站就在紀念館前, 也會在教堂附近下車, 非常方便。不需要門票就能參觀者美麗的教堂。



幾個人在教堂外說話, 大家都盡量壓低聲音, 以免打擾這別有天地的地方。

忽然之間, 一陣我非常熟悉的語言傳進耳朵, 那高分貝幾乎讓教堂的玻璃都破了。




三位中國女孩走進來, 中間的女孩正在講電話, 應該是在吵架吧? 教堂外的人情不自禁的被他們吸引, 不斷的轉過頭。

中間的女孩還是很坦然的走過所有人面前, 聲音不降一分貝。 勇氣可嘉呀!


精緻的窗口

教堂裡沒有冷氣, 但高屋頂以及數之不盡的風扇讓教堂很通風。 裡面有些人正在排練, 我們坐下來靜靜的看著他們。 剛才的三個中國女孩再度進來, 但幸好沒有說電話了。


教堂附近的高樓

旅行中, 放空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舒適感。




spicybook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