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毒蛇的毛

大家好!

小毒蛇的毛就在此地。 我发觉小毒蛇的毛真的很爱特别古怪的事物。

记得以前替自己去过一个名字, 叫“污染琴”。

朋友网友听见了都三条线。。。那是什麽东东啊?

其实我觉得任何一个名字被录用的时候都有自己的意义, 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

污染琴代表的就是本小姐并不是什麽干净的人。。。不干净不代表是臭臭不洗澡的那种啦! 而是任何人心中都有的龌龊之地。

而小毒蛇的毛则是因为想要特别一点的感觉而取的。。。小毒蛇的毛? 小毒蛇还有毛? 我觉得蛮好玩的。。

米咻岚岚就是可爱的我啦! 哈哈哈。。不好意思。。。

而这些好玩的, 古怪的, 特别的, 污染的特性都存在我的心中。 所以我总是相信自己是无法被取代的!

大家也一定要相信自己是无法被取代的! 只要你自己相信自己是什麽, 那你就是什麽。 你觉得自己很糟, 那你的确是很糟糕。 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有什麽资格要别人看得起你呢?

所以抱怨之前请把自己看清。

我非常赞成大家一定要自恋。 能恋上自己的人, 别人才会恋你。 当然, 别过度, 会很恶心的。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