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 我是变态哦。。。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電話號碼總是被很多奇怪的人知道,而且經常問我奇怪的問題。

“小姐,一個小時一百塊,要嗎?”
什麼?一百塊?本小姐有那么缺錢嗎?而且我還是處女,價碼要高一點!

“我知道你喜歡我的,你昨天才給我你的號碼。”
先生,我真的不認識你。而且這號碼。。是空號哦。。呼呼

“摸摸你的胸部,會很爽!”
啊!小毒蛇的毛沒有奶奶!只有毒和毛,要我咬你一口嗎?

“我想把你變成我的專屬娃娃。”
馬上關機。好恐怖啊。。我不是娃娃,我是蛇。

“幫幫我,好嗎?”
我自己都不ok,要怎么幫你呢?

“嫁給我!”
呵呵,如果每一個說這樣的話的人我都要嫁,那么我應該已經嫁了上萬次。

“你不要那么囂張!賤人。自以為很有錢就可以了嗎?”
沒錯,本小姐,本名媛,本姑娘就是愛囂張,不爽就滾一邊。但是我不是有錢人!

“可以教我功課嗎?”
啊!怎么敢請求智商超高的我啊!你會明白嗎?

雖然已經是用私人號碼,但總是有莫名其妙的人。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