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gement Day ❤ As the promises begin...

12.2.2010, 一個對兩大家族都很特別的日子,因爲這是我們家族第一次有人要結婚了!大家都從倫敦,Singapore和吉打回來了ღ◕‿◕。 ❤。

一早起床, 我們駕車下馬六甲天后宮。到達那邊大概是10.45早上。主婚人說我們很准時,那是當然的, 而且我們還有自己的專業攝影師呢。»-(¯`v´¯)-»

其實訂婚儀式可以在15分鐘裏搞定, 可是主婚人有意要拖, 硬是要我們從他三嵗的故事開始聼起。 //(ㄒoㄒ)//

傳統但很酷,我喜歡★* *★


主婚人正在解釋程序


簽合約嗎?簽了,這就是你們的約定

主婚人問:“你願意嫁給他嗎?”姐姐說:“我願意。”
我說她,“哎喲,平時和我們説話都沒有那麽甜。”


訂婚戒指與結婚戒指是不一樣的。這個傳統是來自于古時的羅馬,既是當馬克西米利安一世,神聖羅馬帝國皇帝,給了勃艮第的瑪麗鑽石戒指作為訂婚禮物。
大家又看見我姐姐的鑽石訂婚戒指嗎?那就是永遠的象徵。


訂婚戒指時戴在食指的因爲古羅馬相信食指代表了“爱的静脉”。
中國傳統則是男左女右, 不過也是戴在食指。


M@onoko的男友替我們拍照
From Left(從左) : M@onoko, Cathy, Mummy and Ms.lamlam

Nicholas's Family & Little Heng couple

Ms.lamlam's Family & Little Heng couple




我弄了四個版本,問我表弟哪個最棒?他說每個都很好,所以我放了四种。
如果有人說不好,我就咬你,表弟。


你們喜歡哪個?我喜歡沒Ps過的


兩大家族的結合

The couple~~

Ms.lamlam , Laura, Nicholas


喜歡他這個樣子, 可愛!(●*∩_∩*●)










Sources from Wikipedia
This is the only gift I can give my sis...:)
Hope she will be happy and healthy forever and ever...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4 comments:

  1. 恭喜你姐订婚了~她长得蛮漂亮清秀的~
    我也觉得没有ps过的最好~

    ReplyDelete
  2. 很幸福的一对~
    希望他们能够携手走一辈子~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