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之旅之成人片?

呵呵呵,好久没旅行了, 整个人就是一个放松。 。松松松。。在飞机上, 大家都睡个美容觉, 我则拿出久没看的书恶补 – Leaving Microsoft to Change the World L 有了电脑后, 连看书都没有毅力了。

第一天抵达菲律宾的时候已经是大概晚上9-10点了, 办好手续就开始寻找我们的导游。 哪知, 竟然没人, 我父母开始慌张了, 担心我们被人骗。 也不知怎样的, 我们的手机也联系不到那个人, 所以打算使用公共电话, 但没零钱。 我们只好7-11换零钱, 因为没人愿意借我们电话, 也没人愿意换零钱给我们。


当我们接通电话后, 就看见那人了。 原来他手中的牌子竟然是写着帮我们预订配套的小姐, 而不是我们的名字。 额, 真是****!!!

On the way to 酒店的时候, 发现我们去了一个越来越偏僻的地方。原来酒店是在一片树林后。

酒店的客服很客气也很有礼貌,令人有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由于很晚了,所以和姐姐轮流梳洗, 尽快补眠为明天做好准备。
我打开电视, 第一眼映进我眼睛的竟是成人台, 而且是非常旧款的电影情节, 无非就是埃及皇后,探险家, 酒吧女郎等的。 我开着电视, 一边听着虚假的呻吟声, 一边打量我们的房间。

看了看房间, 觉得这应该是为偷情男女/恋爱男女而设的。 因为床的一旁有一片大大的镜子, 呵呵, 似乎是让他们关注自己在做某些事情时候的神态。 哎哟。。害羞。。

我们想, 菲律宾的每间酒店是不是都这样的, 这蛮值得探讨, 原以为菲律宾是蛮保守的。 

Unknown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