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痴GPS


刚和朋友一起去看了最近轰动华人世界的青春电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一句话讲评 够热血, 够青春, 够幸福, 够遗憾, 够好看!

有点想哭,但是忍了下来。 我姐呢。。则是哭得不能自我, 她朋友在电影完结了还要留在电影院里等她哭完才能离开。

由于我不会从我的公司到达谷中城, 我的同事们都在笑我是路痴。

那个笨蛋妮琪不断大声的说:哈哈。。。不会路!

我反击她, 妮琪,我不会路没有关系。 你不单止是路痴, 就连你的全球定位系统也是路痴

全场爆笑。。。GPS也是路痴。。那它的存在在哪里呢?

她的GPS真的很强, 明明左转就到家了, 它却会不断地说:”Go Straight! Go Straight!” Straight到再绕一大圈才能回家。

明明只要转个弯就能到妮琪的家, 它却叫我们:” Drive 200 Kilometres and turn right.!”

原本只是小迷路, 用了它就变成真实的大迷路了。

Sayonara! 我们光明的大道。

从此, 我和大虾发誓, 绝不再用那个患有路痴症的GPS.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