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花了!

小時候真的很幼稚, 而且完全不覺得自己幼稚哦

幼稚的人是不會知道自己幼稚的

他只是因為看見別人才會覺得自己幼稚。

我小時候真的很頑皮,也不知道為何會無聊到去刮花我姐姐的照片。

可能那時候很討厭他,所以不爽他。

可是刮了又怎樣?

最后大家還不是在同一間屋子里。

他不開心我刮花她,她也回報給我

所以我們小時候的照片有幾張是看不見臉的。

小時候的照片多珍貴啊! 但也算是我們開心的回憶

現在我姐姐長大成為大美人了。。(嘔)

花樣很多,

晚上保護個臉也要用兩個小時

又開冰箱,關冰箱,按摩,走上走下,抱一堆保養品。。

至少他知道自己先天不好,所以勤于補挫。。哈哈

姐, 我有在前面说你好话哦。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