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叫聲

自從騎馬之后,我對馬產生很大的興趣。。。也包括性趣。。

不是那種性,而是我對他的"那個"很感興趣。。因為真的很大


嚇壞我了。

有一天,我和朋友說起馬,然后我就“meh”了一聲。

............

氣氛靜了,

“誒,馬是這樣叫的嗎?”

呵呵。。。干笑

過了幾天,我和另一個朋友談天,

又聊到馬了。

我問他馬怎樣叫的,

“meh...”

...................

氣氛又安靜了。。

“誒,馬是這樣叫的嗎?”

好奇怪哦! 是不是物以類聚啊。。為何那是羊的叫聲,我們卻說他是馬?

果然。。朋友是心靈相通的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