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的一天。。

这么的一天, 我忽然想开始吧自己的一生, 虽然我的一生没有很长,但还是想写出来。

我的文字不出众, 也不能好好的表达我心里的万分之一, 但是锻炼永远都是最棒的武器。

我不是害怕自己老了会忘掉记忆,

而是记载一个生命的过程。

脑子无时无刻都在记载我们的人生, 但是我们完美的脑袋也会有坏的一天, 他会忘记。

而文字确实永久的。。

而最主要,我希望我老了的时候, 我能翻阅自己写过的文章, 笑自己原来曾经那么无知幼稚过。

这也是一种很美好的回忆。

生命。。记载。。这两个文字串合在一起就是那么的特别,神圣。

生命。。有谁能掌握啊?

就是因为没人能掌握自己的生命, 所以他显得神秘,神圣。

好吧, 用我那快被遗忘的记忆,写写自己有多么的愚蠢吧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