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擺命系來搶的!


N : 你擺命系來搶的!

V : 系啊! 我就是擺命來搶的. 如果不是你懶, 何必要給我屈?

這就是我和一個男生之間的對話, 他太懶了, 自己的照片也不要影印出來, 所以我叫朋友收他的錢. 當然 , 最后有多的錢還是還回去了, 我不愛占人便宜. 總愛從別人身上找好處的人做討厭. 而這個男人就是里面的佼佼者. 下次再好好數落他.

原本我應該再回他,"男人, 你應該開心我不是你的女人, 不然你這個cheap精一定卑我榨干凈." 對于不好的男人, 我特別不會手下留情.

我后面的馬來人問我和他是不是couple, 我當然說不是喇! 拜托, 我不要與鬼同行.

然后她說: "Aiyo, terlepas."(哎喲, 走寶.)

我回他: Nasib baik kamu terlepas. (幸好你走寶).

哈哈, 她們大笑,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那么會逗人笑. (傻笑ing...中)

在班上, 我通常不和其他的華人坐在一起, 而在班上, 最撐我的人也是馬來人.

雖然我是華人, 但有時也不是很認同他們的想法. 我朋友經常問, 為何我們這一Bagde的communication學生都是很勢利的? 我想, 其實其他的也是一樣, 只是我們沒有接觸, 自然也不了解里面的險惡, 和Pandora's box的道理是一樣的.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2 comments:

  1. 我反而觉得其他种族容易相处的多^^

    ReplyDelete
  2. 你原本就是一個幽默的女生

    哈哈哈!

    我第一次來你部落格就知道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