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 = 可憐沒人有資格給我們愛

男人很喜歡說女生是什麼恐龍妹,豬扒,也不看看自己,披着羊皮的色狼, 而且那羊皮還不是ori的..

人就是愛犯同樣的錯誤,永遠把錯怪在別人身上,把自己捧得高高的.想要打倒一個人,你就順着他的意,他做什麼事情都大聲說"好!",總而言之,就是把他的帽子拉到像天空一樣高,然后在他失敗的時候,在狠狠的讓他跌進十八層地獄,永無翻身之日,這就是聰明人要學會的事實, 是很殘忍, 但是人就是要势利, 不然怎么生存呢?

我經常都會勸告我的朋友不要不顧自己的儀態,人丑沒關系,至少給人家看到的時候不會想反胃.都有樣本可以給你們看喇! 有些女星也不美啊, 但是偶爾裝一下氣質, 就被捧為氣質美女, 一頂高高的帽子給你戴. 我朋友也不知道是遲鈍還是腦袋shot了一些, 講了很多次, 還是沒辦法改變.

我只是想對我的朋友好,把她們當成真正的朋友,所以我愿意冒着被人討厭的風險也要他們改變,真的是超級偉大滴!害我都為我這偉大的行為感動得落淚.可是偏偏偉人就是沒有人要接受.

呵呵,等你失去我了,你們才會知道我的好,你才會知道那些每天在你們面前甜言蜜語的人才是最爛的.到時候,不用來找我,因為我已經忘記一個不識好歹的東西了.>ω<

為什麼要用恐龍來形容不漂亮的女生呢?其實恐龍也是很可愛啊!不過我知道男生很喜歡用可愛(可憐沒人愛)來形容不美的女生, 這樣就不會傷害別人,裝到好像很偉大醬!

這句話現在要改變了, 要隨着時代的進步, 不然會很俗.

新時代女性就是要說 :

可愛 = 可憐沒人有資格給我們愛

如果用恐龍來形容女生, 那么我們要用什麼來形容丑男呢?好!現在來做思想大激發!用動物來形容我們最最最最尊敬愛護的男生們?
老鼠
適合那些每天裝矜持, 但是思想超級blue的人.(在英文, 形容一個人色是用blue,不是yellow, 別搞錯了!). 他們就只會躲在洞里, 扮矯情, 然后一聞到什麼美色, 就馬上跑出來, 鼻子還一縮一縮, 要聞那些香味.老虎
外表粗狂, 放荡不羁, 像我爱的阿信一样. 可是内心里却对家人体贴不已, 只要任何人侵犯他 的家人, 他的放荡不羁就会变成男人味. 可是这种动物属性的男人会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 只能以一些人家都看不见的方法来表达. 披着羊皮的狼
这种人, 就是狡猾. 也可以被称为软皮蛇.他可以前一秒在你面前扮个好男人, 后一秒就叫人干掉你. 你骂他, 他还是很温柔, 无论一什麽不合理的态度对待他, 他永远都能为你的行动找借口, 但是婚后...呵呵呵, 你就不再是她的小公主了, 什麽温柔都是陈年往事, 只能留来回味.

披着狼皮的羊
就是那種很愛裝腔作勢的男人, 明明沒有種, 還要扮到自己很利害, 像黑社會一樣. 我遇過一個男生, 他說以前他做工的時候, 他很討厭一個女同事, 所以故意把她排的東西放去另外一邊, 所以那女生就被老板罵, 他說他是可以很心狠手辣的. 可是在我看來, 就像女生的小女人心機, 壓根就是個八婆的行為. 我比他更加恐怖喇!!!

今天遇見一個不錯的男孩, 他看見我一個人在上網, 雖然不認識, 還是告訴我, 他回去了, 我一個人上網要小心一點. 他的表情很靦腆, 看來是不習慣這么和別人說話..真可愛. 我最后還是謝謝了他, 還嗯了一聲, 他也尷尬的笑笑走開了... :)

其實那男生可以不用理會我直接離開, 但就是因為他這么一個貼心舉動, 讓我溫暖了好久.

我上網的時候, 有兩個告訴我不要上的那么晚, 因為我們學校有強奸事件. 看來, 學校也并不是什麼很安全的地方. 我也會加倍小心照顧自己.

后記 :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覺得穿紫色衣服的男生真的很不優. HAHAHA!

還有, 上一篇wen說我的思想很開放. 哎喲, 我也是和男人一樣的喇..得一把口. :) 我到現在可沒有戀愛過leh...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5 comments:

  1. 不是可怜没人爱 么?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咳咳...
    感覺上,
    男人都不是什麽好東西了...=3=
    (小弟也是男的...)

    所以平時,
    還是少開口為好...==

    ReplyDelete
  3. 男人,要看是谁啦。

    有些真的很坏很坏...很讨人厌...

    但是,茫茫人海中,还是有好的...
    但是要慢慢去发掘...

    ReplyDelete
  4. 噢~有很惊讶的感觉,
    读下读下,竟看到我的名字...呵呵^^

    我的他有点像老虎那类型吧...哈哈~

    有些男的真的很坏,甚至很贱,
    但也是要看缘分的啦。
    对的话,就算多糟糕,也会变得不一样。
    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呵呵^^

    ReplyDelete
  5. u say de fren is who o?
    not me gu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