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嫁給我嗎?

這是一個男子為了他的女友而故意開的部落格, 他希望能得到一百萬的祝福對他的女朋友求婚. 希望你們多多支持他! 請到以下的網址留下你對他們的祝福. 就這么一個簡單的舉動, 就能讓這對情侶開心, 我們當然要多多支持啊! 也能替自己積福. :)

請點這里! 點一下..你的福氣就up up了!

Will You Marry Me


看見這個部落格, 我想起了I do的這部偶像劇. 其實我還沒看, 我的roommate有收在她的Hardisk里..可是他們都說很悶.

其實會很想看這部電影是因為Fish Leong的歌曲! 崇拜! 那首歌曲真的太浪漫了, 害我也想結婚了.

最近我的學校不知道搞什麼鬼..早也block面子書, 晚也block面子書, 我真的是要發火了! 我室友的Restaurant City 都追上我了喇! 所以沒有的在她面前炫耀了..好可憐啊我! 玩了幾個月..就因為沒有得上網被人家追回了!

我媽咪昨天打電話個我, 說等我假期回去的時候, 要帶我們去Pulau Pangkor玩..可是另一個roommate說超級不好玩. 原本有想叫家人換地方, 但想到即使不好玩, 也要我自己去了才知道不好玩啊!

如果是真的不好玩, 我也才心服口服. 不要還沒嘗試, 就因為別人說的話而退縮.

這幾個星期一直很拼命在讀鬼故事..woo..忽然冷了一下, 因為現在可是哈哈哈...不過我還是不能舍棄鬼故事喇!真的太精彩了..

今天剛考完一張Paper, 感覺ok..因為有讀到一點. 希望今天的成績不會太差!

你們知道嗎?阿拉伯的女人可以因为丈夫不为她倒咖啡而提出离婚...

大學這里很多阿拉伯人, 可是卻沒見過他們為女人到任何咖啡!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6 comments:

  1. 沙发~~~~~~~

    那男的真的很有心思~肯这样博得女友一笑啊~~~

    王妃就是王妃,果然是不同于凡人啊~~~~

    祝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2. my english very bad..
    so i cannot type english..
    hehe..
    my english is broken english..

    ReplyDelete
  3. hehe..
    wei shen me ni dong wo jiao yue yin de..
    ni de msn shi shen me??
    ai yor..
    wo hui chang shi qu type english de la..
    xie lo..

    ReplyDelete
  4. haha pangkor nw is quite ok liao la. if u n0t compare it wif redang la

    ReplyDelete
  5. 对这男子的行为很感动咯!
    为了自己一个爱的人,能够这么做,
    真的很不简单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