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漂流记 - 剧集 7 - 傳說中必買的Jenny Bakery's 小熊餅乾

網友們都對這間Jenny Bakery小熊餅乾讚譽有加, 令我心癢癢的。 所以去探視軍情再決定買不買, 因為這間店是著名的"超難買"! 不排隊就能買到的是非常不科學的!

幸好我去的時候人潮不多, 只要進去店裡就能買了, 但是和朋友商量戰略稍微拖了一點時間。 先買了一盒, 確定好不好吃, 才讓朋友進去買。 此時, 人龍也開始多了。  朋友買的時候排了一會兒的隊(5分鐘)。 某些遊客也要求我們幫她進去買, 可能是用完自己的quota了。

買之前請先列下清單, 不要在店裡考慮, 不然店員會很"客氣"的對你。

要為了一盒餅乾排一個小時?對不起, 真辦不到。 Jenny Bakery外面就有一間翻版的小熊餅乾, 無人問津啊! 

店員的態度完全符合網絡所描寫的, 賤的讓你想賞他一巴掌。 不過我猜這也是他們的招式, 越不客氣則能吸引越多人, 買個餅乾也戰戰兢兢。

有個女人(類似是管理人)質問一位中國女孩, 早上是不是來過了?那臉臭的我以為她便秘了兩個月。 女孩說沒有。 那個女店員又再質問是嗎? 不過最後中國女孩應該是有買到。

小熊餅乾的價錢不便宜, 蠻好吃的, 但不是非買不可。

買了幾盒的四味奶油曲奇, 打開蓋後撲鼻的香氣我沒感覺到 (網友們誇張了), 但是餅乾鬆軟可口。 剛咬下去的時候是酥脆的, 再細細咀嚼就能感覺濃濃的奶油油或者是該餅乾的口味。

餅乾有兩種形狀, 花朵版以及普通圓型版。 剛開始覺得花朵版比較好吃, 因為特別鬆軟, 但是慢慢的品嚐也漸漸喜歡上其他的。

Jenny Bakery真的有如網站所寫 "A True Hong Kong Treat"? I don't think so, 畢竟這還是有點西式的糕餅。  送禮很美觀, 因為盒子可愛, 小熊們都在盒蓋上無辜的看著你。 放在公司的也被偷走了。

我的建議是, 可以買, 但如果要用很多的時間, 那就不需要了。

Jenny Bakery Cookies's Contact

http://www.jennybakery.com/

1. Tsim Sha Tsui: Shop 24 Ground Floor, Mirador Mansion,54-64 Nathan Road. (尖沙咀:美麗都大廈地下24號舖, 彌敦道54-64號)
open 9am - 6:30pm

2. Sheung Wan: 15 Wing Wo Street, Ground Floor (香港上環:永和街15號地鋪)
open 10am - 7pm

Rating

美味度    :★★★★☆           
CP值      :★★★☆☆            
服務態度:★★☆☆☆  (其實也沒有怎樣服務客人)               
再訪意願:★★★☆☆

spicybook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