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candy一點都不好吃

我喜歡一個人在房間的感覺, 因為即使我裸體也沒有人看見, 這感覺很棒, 要做什麼都來吧!ㄟ(≧◇≦)ㄏ

有空的話就下來吃飯, 上網, 弄弄我的部落格. 我在我的部落格放了幾首歌, 你們有聽見嗎? 請問我的部落格現在的速度還ok嗎? 我很怕放太多東西弄到他變慢. 偶寫部落格的matlamat是讓你們看到爽.

你們知道John Titor 是誰嗎? 不知道就去看這個..很有名一下的, 但是我覺得是騙子或神經病多一點多一點. 他自稱是來自2036年的美國軍人, 然后預言了世界變化. 基本上我能接受新事物, 可是當我知道他有去一本書的時候, 覺得就算是來自未來, 人還是一樣貪錢.

這個未來人能不能再發展他的神威, 那我們就等着看吧.

++++++++++++++++++++++++++++++++++++++++++++++++++++++++++++++

上幾個星期連續煲了兩部電影, 一個是Flight Plan, 還有一個是Hard Candy. 你們有看過嗎?

Flight Plan 說的是一個媽媽因為她的丈夫去世了, 所以決定帶她的女兒和她先生的遺體回去New York, 但是在空中的時候, 她發現她的女兒不見了. 理所當然, 她連忙在飛機上進行大搜查, 要找回她的女兒. 沒想到, 大家一致認定她沒辦法承受丈夫和孩子的死去, 所以精神錯亂, 還把她當囚犯看待. 而另一個陰謀也正在進行中...

今天我重看這部電影, 忽然我覺得女主角和Michael張的有點像..! 是我的眼眼睛有問題嗎?
^^^^^^^^^^^^^^^^^^^^^^^^^^^^^^^^^^^^^^^^^^^^^^^^^^^^^^^^^^^^^^^
第二部電影就是Hard Candy. 不過這部片的節奏有點慢, 而且是真的要用心去看你才能了解, 所以我勸告不喜歡慢慢Tempo的民眾不需要看. 我很推薦這部因為很有意思.

它是在講述里面有一個14歲的女孩 (Ellen Page) 和一個32歲的攝影師. 他們在網上相識, 接着男人把女孩帶回家, 沒想到原來那個女孩是為了報復隨意才故意接近男人. 他的朋友被男人性虐待, 她懷疑他是一個恋童癖者, 所以展開自己的報復行為. 在戲里面, 她把男人的那個閹掉, 而且還逼的他走上絕路.

我覺得里面有一點遺憾就是女孩子的表現有點不自然. 我的意思是她的演技很棒, 但是當她在戲里面對男主角的時候, 有一點心虛的感覺, 難道那男生感覺不出嗎? 或者那男人真的太欲火焚身, 也沒在注意這些了.

很喜歡里面的一些對白, 我覺得很經典. 說到經典, 這部電影獲了不少獎. 強啊!

看不見字母的請按圖片放大喲..



其實里面還有很多對白我都很喜歡的, 例如電影一開始, 他們兩人在網上的對話. 很愛...希望你們看過這部電影能和我分享你們的心得. 我很喜歡從別人的心得中看他們的智慧, 看他們對事情的態度, 目前我還沒有遇見一個很能讓我佩服的, 是我要求太高嗎? \(≧3≦)/

是真的衷心希望你們會喜歡. 謝謝.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5 comments:

  1. 除了鼻子,好像不是很像哦。T_T

    ReplyDelete
  2. 还好啦~
    不是很像~~~
    我喜欢那句台词-Fuck off!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也是很享受在房里一人度过的时光。
    女主角和MJ的鼻子蛮像的~= =

    ReplyDelete
  4. 有点点像啦...
    就鼻子那部分~

    我也很喜欢一个人在房间的感觉,很自由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