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之一百個劈腿的理由

Betty拿着手機, 氣憤的坐在沙發上, 把她的手機拿給Bliss.


Betty : Bliss, 你看! 這是那個Trace傳給我的簡訊, 說什麼她的男朋友劈腿了, 可是她卻不想和他分開, 問我怎么辦?


Bliss看了信息, 隨手把手機丟在一旁.


Bliss : Trace? 就是那個和她的男人分手了幾十次的人? 她要搞到什麼時候啊?


Betty趕快接着她的電話, 以免報銷.


Betty : 小姐, 小心點, 不需要這么生氣! 反正她就是個gossip queen, 也不知道被人家搞了多少次!

Bony在一旁聽了, 也很有興趣的附過來.


Bony : 拜托, 她的男人才很爛,好不好! 他以前的一個劈腿理由是因為他覺得他的身體被外星人攻略了, 所以一定要靠一個從來沒碰過的女人才能把外星人趕回外星.


Bliss : 他也說過他一下覺得他變性人, 所以被逼要離開Trace, 等他的那根長回來了才能以英雄式的方式凱旋回來! 然后在這期間, 他需要利用別的女人來證明他的恢復.


Betty : 那你們覺得最爛的劈腿理由是什麼?



Betty好奇的看着姐妹們, 一邊喝咖啡.


Bella : 他們說的都很科幻, 離我們地球人真的太遠了. 只要簡單一句是女的巴上我, 我逼不得已才和她們發生關系. 這樣的男人最賤, 做錯了事, 還可以把錯推在女生身上.


Bony : 不過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啊! 女人自動送上去, 為什麼不要?


Bella : 哈哈, 笑話. 那如果男人送上來, 我們也要洛? 那如果我們出去找其他男人, 他們不可以生氣!


Bliss : 如果真的, 那我劈我的兩粒乳房給你. Guys are blue and we know that.


Bliss還不忘搖晃自己雄偉的乳房.


Betty : Bliss, I agree. 男人就是玩物, 不需要對他們太認真. 他們劈腿, 那我們就劈十個給他.


Bony : Betty, 你不是要把你的處留給你的老公嗎? 改口喇?


Betty : 哈哈, 留還是留, 玩也是一樣玩.


Bliss : 而且現在沒有處了, 還是能重做一個, 當然要玩喇!


Bella : 我覺得男人真的很賤. 劈腿說的話永遠沒有幾個好的理由.


Bony : 干干脆脆承認就好了, 不然我更加生氣.


Bliss : 小女孩, 你們懂不懂啊? 男人就是那種打死不承認的人, 有一個明星不是還說他犯了一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這什麼跟什麼? 對付這種人, 你們就離開他, 不需要再給他什麼機會了. 機會都都是白給的.


Betty : Right, 男人多的是, 何必只要一個呢? 外面的野花才香啊! 看看那些年輕的肉體, 只要你肯, 隨便一個好肉你都能拿.


Bella : 這些好肉還是留給你好了. 我只要money, money!沒有money, 好肉不會進來的.


Bony : ! 還是money重要! Bliss, 去幫我買一個pizza, low fat .


Betty : Low fat? Pizza還有low fat? 那我要怎樣回那個Gossip Queen? 真的很懶理他.


Bliss : 就寫放心, 你們的分開會讓那男人的腦力激發出更多超爛借口來娛樂大眾. 不然就去pub找好肉洛!


Betty : ! 你們真是要故意陷我于不義嗎? 壞心人!


四姐妹們哄堂大笑, 嘻嘻哈哈的去買Pizza.




----------------------------------------------------------------------------------------------
這個是我決定推出的新單元, 希望你們喜歡. 這故事是在訴說四個女人之間的女性話題.

女人之間的明爭暗斗, 女人的心海底針. 女人的簡介可以看這里...B+公寓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8 comments:

  1. 嗯,说得真的很有道理啊!
    男人要劈腿的话,什么烂借口都能说出来。
    要找借口真的很容易,要承认...真的很难!

    ReplyDelete
  2. 那照片好吸引!屁股那張~

    ReplyDelete
  3. 屁股很大 ==
    哈哈哈~

    第四张不错~
    虽然我没有很看懂你写什么
    呵呵

    ReplyDelete
  4. 好辣哦!!!!!!!

    ReplyDelete
  5. 不错不错
    我倒是觉得照片里的女生都很漂亮
    XD

    ReplyDelete
  6. 哇塞!好好看!好有意思!

    ReplyDelete
  7. 不错不错。

    那个屁股好大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