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手指

紫色給人的感覺很浪漫。。

有些紫色卻讓人很興奮, 例如對我這樣的人

我喜歡瘀青的紫色。。越青越紫。。我就會越興奮,因為我超愛瘀青帶給我的痛。

看見這樣的傷處,我的血液就沸騰了。。忍不住一直要去按!

所以很多人超怕我的

記得以前和家人出去,

因為車子位子不夠,大家都沒有什麼位子,

我做中間,膝蓋壓在車中間的盒子。很痛。。可是我卻很享受,還一直故意壓的更大力。超變態的

可是我絕對不贊成SM...性應該是美好的。不能這樣侮辱它

之前。。是很之前了,三四個月前,我被我的馬踩了一腳,到現在都還沒有好。

傷處的地方就是呈現黑色。很擔心,我不要我那還算不錯的腳變得像我的身材一樣,慘不忍睹

爸爸姐姐一直說我以前很古靈精怪。。但我都忘記了

我只知道我很頑皮

姐姐說我以前會用紫色的顏色涂抹自己的手指,然后告訴家人我的手指被門夾傷了。

Well,我完全沒有影象,他們愛怎么說我也不能反駁。:)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那么做。。或許就是貪玩吧!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