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fall in ♥了!

如標題所說, 我朋友has fall in ♥ with someone. 當她答應那男生的時候, 她也send了信息給幾位朋友.

內容大概是: I have found my another half.

通常是人的話, 看見這樣的信息, 應該都會明白是什麼意思吧? 可是有一個白癡朋友還回她, 什麼是another half啊? 而且還說, 有人會用another half來形容自己的男朋友嗎? EI!你不給人家的英文造詣高啊! 這也要管? 給你一個鍋巴貼你就知道味道.

我很高興, 很替我的朋友開心. 即使她和那男生相識的日子不長, 但是怎樣也算是一件喜事吧! 我很happy是因為身邊的朋友都沒拍拖, 感覺很枯萎, 沒有愛情的滋潤. 終于看見一對了, feel到自己身體糖份不夠的時候, 還可以從他們那邊拿蜜糖.

說真的, 我身邊的朋友不知道為何都不談戀愛. 不是像我這種怪咖型, 不想談戀愛的, 就是那種暗戀人的型, 再不然就是那種自以為自己很喜歡那個男的, 但事實上并沒有那么喜歡的型, 意思就是其實是沒有更好的菜給她吃, 唯有隨便找一個.

我知道有些人一定說, 什麼不想談戀愛, 都是屁話喇! 以后最早談戀愛的一定是你! 可是, 我是真的很不想. 可能是因為我對愛情有嚴重潔癖診. 我那個4 in ♥的朋友一直講要介紹給我, 可是我很認真的拒絕, 因為害怕. 不是曾受過什麼傷, 但就是害怕. 這是另一種經營了, 自己都manage不好自己了, 還想manage ♥?

我家里的三個林姐姐, 兩個已經找到男友了, 還有一個大我兩歲, 表面上看起來沒有男友, 但是卻又好像很曖昧, 也不知道是真的沒有還是要給我們一個surprise, 總之她的感情世界很神秘. 姐姐的男友都小過他們, 可是思想都不錯. 而且談了戀愛, 姐姐的性格也改變了.

化學師大姐原本比較依賴, 可是4 in ♥以后, 反而比較獨立了, 律師二姐呢, 看起來很獨立, 有女強人的味道, 可是談了戀愛, 開始進入一種返老还童的狀態, 開始很享受愛的甜蜜. 會計師三姐呢...也不知道要怎樣講! 神秘人物一個, 她還給我夸張到亂叫我那營養不良的表弟做男友. 拜托, 我姐的水準可沒有那么低洛! 表弟, 不好意思哦! 你就勉為其難接受我這樣講你喇! 忍一時風平浪靜.

有沒有發覺到我家姐姐的職業名稱后面都有一個師字? 呵呵, 我還在想我能變成什麼師呢...不過什麼師都好, 就是不要惹上官司就ok了.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9 comments:

  1. 真羡慕!
    你有3个很酷的姐姐 =)

    化学师大姐
    律师二姐
    会计师三姐

    全部4 in love了
    几时到你?

    XDD

    ReplyDelete
  2. 名仔说得对哈哈
    几时轮到你??

    有打算吗?

    ReplyDelete
  3. 没有讲自己啊~~

    Rocket United Café不錯的,可以試下啦

    ReplyDelete
  4. 我也要做化学师啦!!!
    我的主要梦想阿~~~~~~~~~~~~~~~~~~~~~~~~~~~~~~~~`

    ReplyDelete
  5. 我身边的朋友也是一样,各个都不想谈恋爱型的。
    所以,想吸取糖分还真难啊!

    你三位姐姐的职业真的很酷喔~~~~~

    那你就....老师吧~也有“师”喔!!!

    ReplyDelete
  6. 你好,来回访咯~
    嘻嘻!

    哇,你姐姐的职业~
    羡慕!
    哈哈!!

    对了,回复你comment,
    我在PJ UTAR读书~
    =)

    ReplyDelete
  7. 化学师大姐
    律师二姐
    会计师三姐

    呵呵,都是师,你呢?

    和名仔有同感。

    ReplyDelete
  8. Cathy: I believe ur 3rd sister wan to '4 in luv' also, only unable to look for the correct 1.. so wish her all the best n can fing a 'golden turtle' very very soon la:)

    ReplyDelete
  9. 我也是你的怪朋友之一,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