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y之我不想談戀愛


Bliss走進家門, 一臉疲憊, 替掉高跟鞋, 馬上躺在沙發上休息.

Betty : Bliss, 你怎么啦? 為什麼這么累?

Bliss: 不要說了. 還不是昨天和他們一起蒲吧, 今天要早起工作, 我就不會搞得這么累. 越說越氣, 還是不要說了.

Betty: , . 昨天我和我第四號男友出去, 所以沒能和你們一起認識新的男人, 真可惜. 怎么樣? 有好貨色嗎?

Bella從房間里走出來 , 冷笑的看着他們.

Bella: 好貨色? 是很多好貨色啊! 但是你應該問問看為何Bliss這么不爽.

Bella看好戲式的看着Bliss.

Betty: 對呀, Bliss, 你為何超不爽的?

Betty皺眉, 不解.

Bliss看着坐在一旁傻笑的Bony, 瞪了一眼.

Bliss: ! 都是Bony! 昨天的好肉真的是太多了, 而且素質都很高. 還有一個張的像韓版流星花園具俊表的男人對她有意思. 可是她卻裝的好像virgin一樣, 根本不給人家機會.

Bony : Bliss, 你不要這樣說我喇! 我不是act like virgin, because I am a virgin. 我只是不喜歡這么早談戀愛. 男人都會傷害我們, 我不想這么快踏入地獄.

Bella : ! Please! 你為什麼到現在還有這樣的思想? 男人不一定只是用來談戀愛, 他們是一個工具, ok? 讓我們方便的工具! 你可以和他們談戀愛, 但是不要想和他們結婚, 會死的.

Bliss : Bony, 現在是什麼年代? 和他們在一起不一定要談戀愛, 只要用他們就可以了. 就像Bella說的, 男人只是工具, 你不用, 別的女人也會用. 所以還是用掉他比較爽!

Betty在一旁搖頭嘆氣.

Betty : 對呀! 男人, 玩玩就好, 和他們戀愛只是幫助你青春永柱, 哈哈, 我最喜歡男人的精氣了, 尤其是年輕男人的精氣.

Bella : 而且你談戀愛還可以省一筆錢, 不用自己付, 晚餐的什麼啊都可以假意讓男友撐大方! 但是如果你是認真的, 那么勸你還是不要談戀愛, 這樣會虧大本.

Bliss : Bella, 你這個貪錢鬼Shut Up! Bony, 其實不一定是為了錢, 你還是可以為了那些甜蜜的樂趣, 這種Feel你是不可能從朋友身上得到的.

Bony : 所以你們的結論都是要我談戀愛嗎?

Bliss: , Bella, 給我那包薯片, 不要自己吃完! Bony, 你可以談戀愛, 但是不要認真. 你可以學Betty這樣, 一腳踏幾個男人, 自己找最適合的. 現在的男人都沒有一百分, 所以你可以通過幾個男人得到那一百分啊.

Betty: 如果你還是不明白要怎樣維持這種關系, 我還是能教你的.

Bony: 真的嗎? 那現在快點教我啊!

Betty : ! 好累哦! 下一次喇! 先去洗澡, 代會我們去Sushi King吃壽司, Ok?

Bliss: OK! , 去洗澡了.

四姐妹各自離開客廳, 扮美美準備出門了! Bony也不擔心, 就像Bliss說的, 好肉真的太多了, 不必緊張! 沒有了一個具俊表, 我們還有一個道明寺!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3 comments:

  1. 啊?!?这真的是你们的对话嘛??!!
    (够力!)

    mm?! 雇傭我弄什么 logo 哦?!收费不便宜的哦~

    ReplyDelete
  2. wahaha~ 你告诉我你的 logo 是什么用的先咯!
    或许会便宜,或者不收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