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水水..才能電人

最近我很愛涂唇蜜,是那種帶一點粉紅色的唇蜜.涂了,我的嘴巴也不自覺想Act可愛,一直翹起來.而且心情也會變得很好.從前我不會這樣做,是看了Beauty雜志訪問了Vivian,說她每一天都一定要涂唇蜜,保持水嫩嫩的美唇,因為漂亮的女生,嘴巴一定要濕濕的.

我想想,的確是.如果你看見一個超級美女出現,可是她的嘴唇卻是干的要滴血,是真的滴血,不是紅的滴血.你還會想親她嗎?所以說,性感的嘴唇是很重要的,像Angelina Jolie這樣,不就成為男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嗎?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我一定會涂上一層厚厚Mentholatum的唇蜜,幫我的嘴唇做面膜,這樣我的唇唇在明早都還能保持水嫩,女生就是連睡覺的時候都要愛美.去上課的時候,我也愛涂唇蜜,這樣就可以用嘴巴來電人了.

嘴唇不像眼睛, 它沒有屬于自己的閃爍, 一對眼睛能把人類的情緒不經意的表達, 因為再小心的人, 還是會被他自己的眼神出賣. 一對好的嘴巴, 就是不需要開口, 已經能讓人為你神昏顛倒.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6 comments:

  1. 那么会电人哦
    好多方法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是真的吗?嘴巴真的那么吸引?

    ReplyDelete
  3. 别说电人先,自己要保护也是很重要的=)
    我很讨厌我的嘴唇干干的>.<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最怕再嘴唇上抹唇膏唇蜜了
    不知道为什么
    会觉得不自在XD

    ReplyDelete
  5. i oso nid to start protect my lip liao!
    haha

    ReplyDelete
  6. 有的男生不喜欢看女生把嘴巴嘟起来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