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怎么死?我才不要,因為我是女神捕

哇,很爛的標題,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寫

現在超級緊張,可是還有時間來update blog

所以真的要看我怎樣死的

希望大家祝福我

祝福我這個冒冒失失,迷糊迷糊的小家伙

讓我們一起Gambateh吧!

希望能拿個9/10也不錯,我不會太貪心的,

當然滿分是最好

wish 大家每天都Estan Bien!!!

Sayonara.

這篇文混合了不同的語言,足以證明我的語言天分,哇卡卡..

最近很愛用哇卡卡,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很有親切感..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